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笑話唷
那天我在和Dear聊天的時候

美→【我要去採草莓啦~~】
Dear→【採草莓喔~】
美→【恩恩~我想去採草莓~】
Dear→【那還要跑去桃園ㄟ~】
美→【桃園?】
Dear→【恩阿】
美→【哈哈哈~~大湖在苗栗啦!還桃園勒】

之後~我狂笑5分鐘之久.....
我的笑點很低~
Dear 點中我的笑穴了
本來想睡覺的我~
精神都來了

我那在當兵的可愛Dear說....
【哎唷~最近都要再長官北上 所以直覺就想到桃園】
【而且 我只不過說...桃園在大湖而已】

哈哈~
天呀!
又說
錯了~
說成桃園在大湖

真的每次想到 就會讓我笑好久
果然是我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nm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