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8 09:30 赤崁 前往吉貝島

本來是要坐08:30的船的說

可是 走錯路!!又帶錯路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差那一分鐘...

只好坐在那乾等一小時...o(一︿一+)o

上了船 很快的就到了吉貝島...

水上PARTY開始囉...

玩了好多活動

就在玩某種遊戲...

以為自己回到岸邊了...

以為自己可以踩到地..

ㄜ....沒有ㄟ!!

瞄了一下!!原來 我還在好遠的地方

好吧!!自己游泳回去囉!!

咦...怎麼好像在原地打轉阿!!

只好求救 我游不動XD

被拉上船的時候!!

那位大哥還說...

"在游泳池很會游泳後 這裡是大海 不一樣的!!"

哈哈 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很遜...才坐五分鐘的船到外海去...浮淺

我我我...就暈船!!吐了...

真XXX的不舒服!!!

下午去了 跨海大橋 仙人掌冰 小魚乾 鯨魚洞 黑糖糕 鹹餅 海菜 

超多的名產 好吃到不行 也買到雙手無法提 哈!!

晚上到了觀音亭 看煙火!!

好漂亮喔!!

一開始覺得還好

但是越看越精采...

設計的很好  我喜歡︿︿

舞台上有真情告白

竟然遇到 有人求婚耶!!!

真浪漫...看了都好興奮說...

真替他們開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nm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